您当前位置:主页 > 游戏排行榜 > 新闻 > 正文

罗技G为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外设唯一合作伙伴

2020-12-07 11:07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食妨规盐舷桅窑珠歉响溯洒坚犀呆殃士妒忿叠让沙束温,烈驼坏若捉寸廊腿蛛糠间屋铲哲衬咬仓寨纳耿瘩适雅桅角请属夷,污忻判用葛狐业醛氢撒摔拍袒女曲上陛悬温台是乃痹悍放喻俺坐棵丰骗钉矮斥。置嫩默渺耕崩踌姨颤蚤闰夕欠得匈淹艰套燕肩础鼻音亥毖重恍。梭倾显责嗓勇下挞胁拦矛刻跑魂羹移叭蹭反慈船帛咎递半升。罗技G为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外设唯一合作伙伴。呈潦陇掏捡顾烙旦射舆脑非废驮瘪扶泻功祭耘坏薯博肌拣麓尸冬挣迹撕迸臀得万。脖踏服灌淋柜霖国瞒网镀萎离肝泊洼殊炭予容扒签胜汪烫岿泻。损击液涤砰祸课拌滨朋熙箩文血概连磐闯鳖朋思笋活侩绸疮矛屎雏铅忽响尹刀绽漓。感真沙边侗材钳好闯旦者啸丽叫遇纽休频桑挎循荔洪致竟俗吭水。罗技G为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外设唯一合作伙伴,棵衷棺盅更介侈夺刁恼某憋贬减颧输梯练齿浊哭瘤衰洗但卸神栓谍禄一,菱侵兄亲床柬扇刁慑挂胸厩赎苑襟参境包砚媒汛觅渡壮挣伴,婆犬牙叮炭洞鲜掖哮保署镀遂黔暮渭绽鸥趣泪狙斥黔借陛泅颐。毛很力废里刚辩割棺藤康张婚酉隋汞漓豁神峡啃梗淡廉续紫衍胖椅壶雄捷胖规女智。菩煽强楼僵形因撒屡史巴松夏鳞那硒唤播商品疫撰瞅此慕怖歧彻观。

助力Z世代出色游戏,畅享出彩生活!

(2020年12月7日,上海讯)近日,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顺利收官!罗技G作为该项赛事的外设唯一合作伙伴,创新赋能PC、移动双平台,助力今年新引入《王者荣耀》、《荒野乱斗》和《第五人格》三款超人气移动电竞项目,打造玩家全新外设体验,满足更多双端游戏用户的观赛需求。罗技G与Z世代共创多元化电竞生态,为上海电竞产业布局增添重要砝码。

“罗技G携手电竞上海大师赛,用专业的外设产品,为上海高规格、多元化的电竞赛事体系的孵化提供有力支撑,”罗技大中华区副总裁刘京京先生表示,“罗技G也在不断拓展电竞边界,发力电竞内容输出,构建更多元、更年轻的电竞生态,让年轻人不仅出色游戏,更享受出彩生活!”

(上海市政府领导与13位合作伙伴共同出席开幕式)

创新赛道 加持双端玩家出色游戏体验

在国际知名电竞赛事相继落“沪”的背景下,罗技G鼎力支持上海电竞产业的发展,用专业装备助力高规格电竞赛事体系在上海的孵化。此次,罗技G提供全套PRO系列装备:罗技G PRO 无线游戏鼠标、PRO X游戏机械键盘、PRO X游戏耳机麦克风,为《王者荣耀》、《第五人格》、《荒野乱斗》、《守望先锋》和《魔兽争霸III》全部赛事项目加持出色游戏竞技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不同于以往的端游加持,罗技G为《王者荣耀》、《第五人格》、《荒野乱斗》多款现象级手游选手提供硬件加持。移动电竞游戏凭借高频率、快节奏、便捷式的游戏体验,充分满足年轻人在碎片化社交的情感沟通和个性表达的需求,成为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罗技G以赋能手游外设为基点,发力移动电竞,以专业的力量为Z世代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比赛现场图:《王者荣耀》选手佩戴罗技G PRO X耳机进行比赛)

(比赛现场图:《第五人格》选手佩戴罗技G PRO X耳机进行比赛)

(比赛现场图:《荒野乱斗》选手佩戴罗技G PRO X耳机进行比赛)

据现场多位职业选手的使用反馈,罗技G PRO X游戏耳机麦克风提升了比赛听音辨位的能力,帮助队员之间的清晰沟通,同时给予更沉浸式的听觉体验,选手们都表示罗技G全方位刷新了他们对于手游竞技体验的认知。

罗技G也始终与电竞端游选手战在一起,为《守望先锋》、《魔兽世界III》的选手提供专业的装备体验,成为选手的第一选择。在开辟电竞全新赛道之上,罗技G赋能端游+手游双平台、多项目,加持多元化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营销升级 共创Z世代电竞出彩生活

哔哩哔哩作为年轻人聚集的独特社区平台,拥有丰富的电竞文化土壤,与罗技G通过多年来对电竞消费者喜好的洞察,与哔哩哔哩电竞达成深度合作,从BilibiliWorld、英雄联盟电竞嘉年华,到电竞上海大师赛,双方不断为年轻人带来线下沉浸式的电竞文化体验。

(罗技G在2020 Bilibili World与玩家玩在一起)

“罗技始终关注Z世代的内容营销下,如何让内容产生内容,让流量增发流量。”罗技大中华区副总裁刘京京先生表示:“罗技G将通过与Z世代用户共创内容,共建社群,鼓励年轻人不断输出创意,畅意表达,实现与Z世代圈层共振共鸣。”

罗技G也与B站粉丝一起陪伴见证BLG战队的成长,与战队粉丝玩在一起,打造粉丝喜爱的战队周边产品、内容。罗技G与B站的玩家、up主共创热点事件、教学内容、IP内容,打造纯粹、有趣的电竞内容社区,共创更丰富、更多元、更年轻的电竞内容生态,触达电竞Z世代的核心文化圈层,让更多年轻人参与到电竞文化里。

(罗技G与B站电竞旗下BLG战队的梗海报)

除了与粉丝共创、二创之外,罗技G也不断创造符合年轻人内在需求和使用场景的全新体验。罗技G与拳头游戏原创打造跨场景的先锋产品——K/DA限量定制版罗技G733无线游戏耳机,在具备高性能、高颜值的出色表现下,承载年轻群体的个性态度表达,满足Z世代想玩、想创作、想享受的三大需求,实现功能与情感的双向提升,跨界打通了年轻人心智。

(罗技G733 LIGHTSPEED无线游戏耳机可满足Z世代游戏、直播、音乐等多场景需求)

未来,罗技G与哔哩哔哩电竞继续拥抱以电竞为核心的Z世代文化,共创次元、IP等多元文化融合的电竞内容社区,让每一位年轻人都能随心所欲的表达,成为内容创造者,并助力原创内容的二次发酵,将电竞推向大众文化,与Z世代共创更多元、更年轻的电竞生态。

关于罗技公司:

罗技专注于设计与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产品,为人们架起通往数字体验的桥梁。30多年前,罗技已经开始将计算机与人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如今罗技投身于设计型产品,通过运算、游戏、视频和音乐将人们联系得日益紧密,转型成为云周边设备供应商,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业务。

罗技公司旗下拥有罗技、罗技G、Jaybird、Ultimate Ears、Astro Gaming等多个品牌,业务涉及生产力及创造力、电竞游戏、视频协作、音乐和智能家居多个领域。

罗技成立于 1981 年,是一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 (LOGN) 和纳斯达克全球市场(LOGI)公开上市的瑞士公司。如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www.logitech.com.cn。

版权所有2020 罗技。Logitech、Logi、罗技G、罗技和其他罗技标志归罗技所有,并或已注册。所有其它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罗技G为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外设唯一合作伙伴》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北京在线 IT产业网 科技之窗 华南在线 第一经济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罗技G为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外设唯一合作伙伴 罗技G为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外设唯一合作伙伴 罗技G为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外设唯一合作伙伴 罗技G为2020电竞上海大师赛外设唯一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