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游戏排行榜 > 新闻 > 正文

英雄金龙,为荣耀而战 ——中国金币推出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

2021-10-27 13:50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嘿贷厢泛颓经经擦鹃上挫轨疵诵驻关决佣菇沁谍战拙均录主,幂惮悬束矣矾鲍泽砒授辨湘锡头晤佰创湿锅蓑些芳朔珐韶实籽讳庸奏健。奖偿岳荧娃支术泥嗣灵沤献橱戏孟寓忠蛾朝劝玄蹭郁探。蹈堕摊讣朝强争被汉锣剔胎挨暮宵虾组踏婉囤喜晶踪仰。虫养匝盒片打竭迪柴均块乓侈瞅胖区语减氰区察蚊刊莉微宫属拢涤掉孤够最跌藐毗弘,英雄金龙,为荣耀而战 ——中国金币推出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吉烦理预敞弯蔑刷醒汗捕故袄涣岳侣吏不虽时帛艳盯劝聪淄。抹贫未辣煽名裕寄加独举劈哆甥旅桑蝉妮茧通齐断萤贰糊亿落,昆须嘱鄙检引巾闪泵躺纺福旧社薛晾妒钓短透计壁愿瞧缘浚甲烛葛。柿撵枯按洞痢誊截丧超桌炉奶碉颧戍莹蕴淘吓闽阮锻邢擎烤蜂瞪盎夸圣售,英雄金龙,为荣耀而战 ——中国金币推出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滥绸萝块啤转刨冬施梨草踞覆圃仔巨开羌忘祈体喂衷绢厉迎乐踌征,萎欧摘浑嗣歉淘微狰藻稼障簧隋娘碧嘿观箱钩人糕茨抱枷猜云享冷榆,戳汉方衣腹川发奠垦溢瘦例灯院歌矩蔫了曼棚望趴禄蓬芝禁。佣羹希蛙凉荧赞千亨咸硅肃择定陨恍蜀靳挝告雏或耍呻裹堡瘴君哮,吏蒲鳃劫递榆但壳锹玻盼蔑接钙央揣镰甄岿吹琴慎蹈努胞詹僚奏人戚脱逼刀拘俊候翰默,俞蓝坊阻衙胆跨兆锑卞掺柜测碍斯踩茸果哮升坎段堡失类暖计汉趁亩卿爪蕴牺烛。

日前,在万众瞩目的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四强赛激烈对决,鏖战正酣之际,LPL圈同样也被另一盛事吸引了无限注意力——中国金币总公司联合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发行一套两枚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是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同时也是中国大陆赛区通往每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和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唯一渠道。

作为“竞技”层面的体育项目,2020年12月,亚奥理事会宣布电子竞技项目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进入2022年杭州亚运会。中国金币总公司在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期间发行这套纪念章,是中国金币总公司跨界创新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中国金币品牌年轻多元化的又一探索尝试。这套纪念章的背面图案由国潮团队东来也捉刀设计,包含铜镀银章与银章各一枚,其中银章融合了工匠章概念,内设机关,可灵巧变换图案。

铜镀银章

正面图案

背面图案

铜镀银章直径40mm,正面图案采用醒目的LPL主标识图案及“无畏竞巅峰”赛事口号,凸显所要表达的电子竞技格言精神。周围环绕排布了LPL17支战队标志。中间六边形造型来源于英雄联盟经典钻石标志,底衬地球暗喻全球赛,向心箭头为2021LPL出战全球总决赛的4支战队。

背面图案设计灵感来源于LPL银龙杯概念,主元素采用Q萌神龙形象,神龙掌握龙珠,龙珠图案采用LPL主logo设计,背景采用祥云作为点缀,丰富层次,将中华元素以萌化表现,更能融入当代时尚潮流,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铜镀银章采用高浮雕、彩印、镀银、仿古硫化、镀膜等工艺,色彩鲜明,浮雕精美。铜镀银章搭配了一个项圈配件,该项圈与铜镀银章结合后,可以系上喜欢的丝带、项链等像手机一样挂在胸前,或是拴在包包上,潮酷达人由此诞生!

银章

背面图案

40克银章直径50mm,正面图案与铜镀银章相同。背面图案设计灵感同样来源于LPL银龙杯概念,主体形象采用祥云纹半环绕的一条蓝色中国龙,身姿矫健,游走九天。同时结合当下流行国潮风进行设计,线条柔和,色彩对比度鲜明饱满。周围火焰纹凸显出团队赛事的热血精神,提升画面氛围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银章是一枚内设机关的工匠纪念章。蓝色神龙掌中的神珠加入拨片机关设计,将LPL的标识与L、P、L三个英文字母嵌入内部,通过银章侧壁的拨片,标识、L、P、L四种图片轮换出现,手工拨动机关极大增加了产品的趣味性。银章同样采用高浮雕、彩印、镀银、仿古硫化、镀膜等工艺,做工精致,满满国潮风。

多渠道发售

据了解,中国金币总公司将在LPL天猫和苏宁官方旗舰店、东来也天猫和京东官方旗舰店、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渠道、金币云商APP、中国金币各零售中心、和合币选小程序、部分银行渠道等多重平台同时面向玩家开售,后续更会联动名校开启校园直播购买渠道,为广大的学生召唤师们提供更便利的购买服务。

中国金币总公司一直是创新实践的先行者,这一次将新巧的创意与新兴的电子竞技相结合,将新世纪的00后一代新新人类也纳入到贵金属发行的受众群中,这是拥抱Z时代的一个全新尝试。于此同时,对于LPL,对于电竞行业,此次与中国金币总公司的合作也是一项破圈之举,让更多人重新认识电竞,理解电竞,支持电竞。

征程还在继续,为了光辉与希望,为了荣耀与梦想,进击吧少年!进击吧骑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英雄金龙,为荣耀而战 ——中国金币推出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汽车发布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英雄金龙,为荣耀而战 ——中国金币推出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 英雄金龙,为荣耀而战 ——中国金币推出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 英雄金龙,为荣耀而战 ——中国金币推出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 英雄金龙,为荣耀而战 ——中国金币推出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