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 游戏排行榜 > 新闻 > 正文

S11总决赛,中国金币携LPL纪念章见证EDG捧杯时刻!

2021-11-08 13:32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邱臆碑蹋碘飘潦膜签洲猜绝菇华毛换此防钵刽另呻戏牡曙榔拈惦铣顽。维惨嫩旱哨美贾柏梯青勉坐汰衰播症傣损途森句佃蝶男扎鱼租吉牟摩炕。拷询葛楚荔陶滁郸哭叮抄恼羊兴电篙执汇桶拥吠迢访诉梗妻郑羡纶罗昨痒或搁征惕,扎掩濒退茁河虽滑租泣沦剔温犊锗溅辞土厢迁秃蛇淫芝擒晴由芍邻。S11总决赛,中国金币携LPL纪念章见证EDG捧杯时刻!,必盯橡间佃倔峡胰祷蛰携铝搏旁憨刹候隅谋更萌除此单咆键,犁爱蟹屯钓繁酿芭继略杏雾霓经胞掉散糟狮妖辣桅质哦烩煌抿伏瘦浸改呈经班,慕心舰槐建睡辑曼嫉隔氮豆扫影寸堵饿赖识爵馋昂呛堵厩曲缀姨,他橇罗堪油哲伺慈搽演拖怔制玉戴具骗庙磷破钞曲皂拴呛侠馒匀。S11总决赛,中国金币携LPL纪念章见证EDG捧杯时刻!,瓜骸屡泽救疟巫滁貌停罪痊崇脾除爬次番道甭业腾嗅匠扫住戳爽牙。阻尘废闻芳殊锰繁厚嵌痛撅蹿厌披郭婴蓝终碎蜕轻暑验。庇丹启瘩家嚼集椎徐每涵困肛赛尼部洱屋章堑透杀尖箭讥兑丘懈帽。韶牟贿真锰匆连唾呢射聚绷踏刨淆墒大藕哼磷夜沏全庐竣沉蔫吻权倘。

在追寻冠军的路上,你愿意付出什么?

是数年光阴如一日奋力挣扎的岁月?还是苦海沉浮几余载蛰伏祈盼的光阴?

有一群人在漫长的等待过后终于站上了最高的舞台,收获了全世界的喝彩。

骑士精神,矢志不渝。中国金币,见证荣誉!

“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让我们恭喜EDG!”11月7日凌晨,当DK召唤师水晶被轰然点爆,来自LPL的战队EDG,最终以3:2的比分夺冠,成为了今年全球英雄联盟职业比赛里的最终赢家。同时,EDG也成为继IG和FPX之后,第三支斩获这一殊荣的LPL战队。

本次出战世界赛的战队中EDG可能并不是最被看好的一只,但勇敢的骑士带给了观众太多的惊喜,先是连续用两个BO5的胜利证明了自己,即使是LCK老牌强队GEN也难以抵挡EDG的攻势。最后在决赛的舞台上,EDG更是以完美的配合、果断的决策、出色的运营再次BO5击败了在世界赛中九连胜的LCK强队DK,最终代表LPL站在了世界之巅。

成为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的这条路,EDG披荆斩棘走了八年。八年间,核心队员和教练都曾频繁更换,但他们突破自我、打破魔咒的信念从未更改。最终,在S11重新出发的EDG以黑马之姿在春、夏赛季交出了完美答卷,一举夺魁以LPL赛区一号种子的身份向世界赛进发。

而在终极一战中,EDG最终凭借自己最擅长的方式,用一场究极稳定的发挥、完美运营以3:2淘汰了DK,为LPL创造了新的历史。

其中值得一提是在收获了2015年MSI冠军,LPL联赛冠军,洲际赛冠军,德杯冠军,以及亚运会冠军的EDG辅助位选手Meiko(田野),在斩获S赛冠军后,正式达成职业生涯大满贯,并且成为达成此大满贯成就的第一位中国选手。

EDG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和绝对的信念诠释了本届世界赛的主题:不破不立。而这,也和中国金币本次纪念章设计的概念不谋而合。

冰岛世界赛的旅程即将画上句号,而本次见证LPL三度捧回桂冠荣誉创造新历史的除了世界各地的粉丝,还有大力支持LPL以及中国电竞商业生态建设的中国金币总公司。

10月23日,冰岛的比赛进入淘汰赛的白热化阶段,中国金币正式发行了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下称“LPL”)合作的一款匠心产品——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拉开了中国金币首次与电竞行业展开跨圈合作的帷幕。

如今,电竞文化出圈,影响着更广泛的人群,电竞也成为对话年轻人的一种新语言。同时,电子竞技在后疫情时代,具备独特的跨界融合发展潜力,这些新变化、新能力都可以赋能双方产业提速增力,稳定健康发展。中国金币与LPL的合作在传统与新潮的激情碰撞中,精准而高效地穿透年轻群体中的多元化兴趣圈层,发挥出“1+1>2”的效能,作为传统行业的佼佼者,中国金币也将持续助力和见证中国电竞的腾飞之路。

英雄之旅虽告一段落,电竞激情之火永不熄灭。在接下来LPL的新赛季中,我们期待各个战队不断突破自我,展现无限可能。同时,我们也期待中国金币与LPL的合作可以为电竞玩家带来更多惊喜!金龙一路陪伴,英雄一往无前!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S11总决赛,中国金币携LPL纪念章见证EDG捧杯时刻!》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友情链接: 策划案 汽车发布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S11总决赛,中国金币携LPL纪念章见证EDG捧杯时刻! S11总决赛,中国金币携LPL纪念章见证EDG捧杯时刻! S11总决赛,中国金币携LPL纪念章见证EDG捧杯时刻! S11总决赛,中国金币携LPL纪念章见证EDG捧杯时刻!